仙桃本地宝 > 仙桃教育 > 仙桃教育资讯 > 我省明年高考政策无大变化
我省明年高考政策无大变化
2013-12-20 17:35【我要纠错】

【导语】:山东、江苏、上海等地的高考改革举措日前引发广泛关注。湖北高考政策未来会不会有变化?省教育厅日前表示,湖北明年高考政策不会有大的变化。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目前还没有相关改革措施,正在等待教育部安排,至少明年高考仍将保持稳定。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新制度出台之前会进行公开讨论。

  不过,湖北正在酝酿高中毕业会考方面的改革。2001年,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停止实施普通高中毕业会考制度,普通高中学生的毕业考试由学生所在学校自行组织。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湖北自取消高中毕业会考后,目前还没有其他的评估考生成绩的制度标准。

手机访问 仙桃本地宝首页

  • 图文:孝雅之风拂仙桃

    “见贤思齐焉……”11日上午7点,伴随着国旗冉冉升起,仙源学校田径场上4000名师生齐诵《论语》,琅琅之声令人震撼。

  • 文化之核,助推仙桃发展步步高

    15日凌晨4时35分,“玉兔”巡视器成功驶上月面。多位仙桃人的名字与此紧紧相连:遥感专家顾行发、航天专家陶桓美、空间物理学家邓晓华。

  • 大公桥小学迎仙桃教师参观团

    12月20日下午,伍家岗区大公桥小学迎来了仙桃教师参观团。

  • 失败父母18招把天才孩子变平庸

    生活当中,很多父母不注意在孩子面前的言行举止以及教养方式,我们总结了生活中父母18个危险行为,如果你有这些行为,如果你不想毁掉孩子,那就马上停止这些无聊举动吧!

  • 家长课堂:如何善待孩子们的“秘密”?

    在成长的过程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孩子也不例外。孩子们心中那五花八门的“秘密”,是一片童话般的自由王国,是一方“非请莫入”的心灵圣地。面对孩子的“秘密”,家长们应该怎么做呢?

  • 怎么去教育任性孩子的四大妙招

    缺乏自我控制、自我管理的能力是孩子任性的根本原因。在生活当中,父母应该有意识的去培养孩子的自我管理意识。对于任性的孩子,父母该如何教育呢?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 明秋起新入学研究生取消公费 完善奖助政策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从明年秋季学期起,所有纳入国家招生计划的新入学研究生都要缴纳学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