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本地宝 > 仙桃旅游 > 游在仙桃 > 仙桃旅游攻略 > 赵西垸水乡森林旅游区奠基
赵西垸水乡森林旅游区奠基
2013-12-21 22:24【我要纠错】

【导语】:11月26日,仙桃赵西垸水乡森林旅游区正式奠基开工。这一项目的落户建设,将是江汉平原水乡森林旅游的破题之作。


  赵西垸水乡森林旅游区,是湖北国投中金有限公司和赵西院国营林场共同开发建设的旅游项目。项目总投资4亿元,第一期项目包括游客接待中心和森林旅游区、水上森林世界、田园风光旅游区,并将建成集游客综合服务中心、水乡森林度假村、渔猎时代体验园、森林野营地、平原风情社区、农耕文化体验园六个功能区。赵西垸水乡森林旅游区力争在两年之内打造成4A级旅游区,促进仙桃成为武汉西翼的旅游目的地。

  赵西垸林场

  林场森林资源丰富,占地8950亩,始建于1958年,位于仙桃市和潜江市交界处,距仙桃市城区40公里,人称“小海南”、“小西双版纳”。

  林场有名贵的银杏、香樟、樱花、茶花等观赏植物100多种;有鸳鸯、小天鹅、白鹭、猫头鹰等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10多种。一年四季,花常开,景常新。初春,酥雨滴翠;盛夏,林荫密布;金秋,丹桂飘香,红叶烂漫;严冬,银装素裹,腊梅绽放,是旅游观光、休养垂钓和狩猎的好去处。

手机访问 仙桃本地宝首页

  • 旅商合作打造湖北旅游新亮点

    湖北省旅游协会和仙桃市政府邀请武汉、宜昌、荆州的65家旅行社负责人齐聚仙桃沔街,决定通过旅行社、商户合作的方式,将仙桃打造成湖北新的旅游目的地。

  • 省旅游协会率荆楚旅行社走进仙桃

    省旅游协会和我市市政府联合举办“乐在沔街,醉在仙桃,旅游同业、媒体‘走进仙桃’金秋嘉年华活动暨沔街旅游联谊会”,合力打造湖北新的旅游目的地。

  • 旅商合力打造仙桃旅游目的地

    21日至22日,省旅游局和仙桃市政府邀请来自武汉、荆州、宜昌的5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齐聚仙桃,通过旅行社、商户合作,合力打造湖北新的旅游目的地。

  • 仙桃新添非遗旅游新景点

    昨日上午,集剪纸、贝雕、皮影、麦秆画等10项非遗创作、展示于一体的仙桃沔街工美楼开门迎宾。这是该市首个由民营资本撬动复活的仙桃传统文化旅游项目。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