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本地宝 > 仙桃旅游 > 游在仙桃 > 仙桃旅游攻略 > 省旅游协会率荆楚旅行社走进仙桃
省旅游协会率荆楚旅行社走进仙桃
2013-12-21 22:46【我要纠错】

【导语】:省旅游协会和我市市政府联合举办“乐在沔街,醉在仙桃,旅游同业、媒体‘走进仙桃’金秋嘉年华活动暨沔街旅游联谊会”,合力打造湖北新的旅游目的地。

  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刘晗称,一个新的旅游黄金时代已经到来,仙桃已成为湖北乃至全国又一黄金旅游点。

    市长周文霞热诚欢迎各位旅游精英的到来。

    我市是"18"武汉城市圈重要核心成员之一,被誉为“状元之乡”、“文化之乡”、亚洲唯一的体操之乡、鱼米之乡、全国唯一的“中国食品产业名城”。近年来,我市把发展旅游业作为调结构、转方式、稳增长的重中之重,投巨资建设排湖国际度假区、沔城风景区、沙湖湿地公园、西流河胡家台抗战遗址等旅游景区。旅游业渐入佳境。沙湖湿地公园等一批旅游景点贴上国家级标签。

    沔街是“湖北十大旅游名街”之一,总投资20亿元,全长3000米,现已建成37家仿古风格门栋。沿线仿古门楼、仿古亭楼、华中最大的水车、沔阳公园、铜牛广场、九孔桥、汪洲河、洛江河景观带、陈友谅纪念馆等景点各具特色。游客们在这里不仅能品尝到“沔阳三蒸”等地方特色美色,还能欣赏到沔阳花鼓戏、皮影戏表演,感受贝雕、剪纸等非物资文化遗产的魅力,多层次、多角度体验老沔阳的历史文化、民间文化和饮食文化。前不久,省旅游局决定在沔街合力构建湖北旅游商品研发展销中心和仙桃游客集散中心,将沔街纳入全省精品旅游线路进行宣传推介。

    在我市期间,来自省旅游局、省旅游协会、湖北天旅传媒和武汉、宜昌、荆州旅游局、旅行社的代表,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沔街、排湖风景区、刘口非物质文化创新基地。座谈会上,武汉市、荆州市、宜昌市三个地方的旅行社分别与沔街商户签订了合作协议,拉开了旅商合作的序幕。

    中南国旅董事长龙新民说,仙桃风景秀丽,人文荟萃,已完全具备吸纳国内外游客的条件。仙桃旅游业发展前景广阔,“钱”途无限。

    周文霞表示,省旅游局、省旅游协会在仙桃举办这样的活动,是对仙桃发展旅游业的最大支持。全市上下将倾力展示仙桃最美的风貌,提供仙桃最好的美食,让天下游客走进仙桃,乐在仙桃,醉在仙桃,共同开创仙桃旅游新天地。

手机访问 仙桃本地宝首页

  • 旅商合作打造湖北旅游新亮点

    湖北省旅游协会和仙桃市政府邀请武汉、宜昌、荆州的65家旅行社负责人齐聚仙桃沔街,决定通过旅行社、商户合作的方式,将仙桃打造成湖北新的旅游目的地。

  • 旅商合力打造仙桃旅游目的地

    21日至22日,省旅游局和仙桃市政府邀请来自武汉、荆州、宜昌的5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齐聚仙桃,通过旅行社、商户合作,合力打造湖北新的旅游目的地。

  • 赵西垸水乡森林旅游区奠基

    11月26日,仙桃赵西垸水乡森林旅游区正式奠基开工。这一项目的落户建设,将是江汉平原水乡森林旅游的破题之作。

  • 仙桃新添非遗旅游新景点

    昨日上午,集剪纸、贝雕、皮影、麦秆画等10项非遗创作、展示于一体的仙桃沔街工美楼开门迎宾。这是该市首个由民营资本撬动复活的仙桃传统文化旅游项目。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