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本地宝 > 仙桃交通 > 交通概况 > 仙桃交通建设再提速
仙桃交通建设再提速
2013-12-21 15:08【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暑气稍解,仙彭一级公路改扩建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大型设备正在对路基进行修整。这只是今年仙桃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一个缩影。

  仙桃市交通运输局介绍,总投资16.7亿元的“七路一站一港”建设顺利推进,其中高速公路建设总投资10亿元,普通公路建设总投资5.2亿元,港航建设总投资1亿元,站场建设总投资5000万元。

  在高速公路建设方面,今年,将确保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仙桃段完成桩基70%。项目完工后,武汉城市圈8个城市将以武汉市为圆心,“串”在一条高速公路环线上,圈内任何两个相邻城市最快车程只要40分钟。

  在一级路网建设方面,仙彭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奋力推进。目前,城区至太子堤已建成通车;预计彭场街道段10月底完工;太子堤至街道段年底可完工。根据安排,今年,还将启动318国道周帮至黄荆大桥改扩建工程、南城新区一级客运站建设工程;完工张沟集镇1.8公里改线段工程;完成胡郭二级等改扩建工程。

  预计到今年底,仙桃市将新增一级公路17.9公里、二级公路24公里、通村公路264公里。届时,仙桃一级公路将达到43.9公里、二级公路367公里、通村公路3070公里,全市普通公路通车里程将达到4204.9公里。

手机访问 仙桃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交通建设 湖北交通 
  • 市交通运输局连续三届获“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称号

    12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正式获“2011-2012年度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授牌,这也是该局第三次被授予“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称号。近年来,该局坚持把文明单位创建当作促进事业发展的“推进器”和“发动机”,

  • 我市公路管理局圆满举办路政技能比武活动

    根据省公路局开展岗位大培训、技能大比武、全员大练兵活动的统一部署。12月7日上午,仙桃公路路政技能比武活动圆满举行。省公路局副局长毕俊、路政处副处长汤毅军、仙桃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克非等领导莅临现

  • 司机勇救3名溺水儿童 彰显交通行业“正能量”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仙运集团通海口至汉口班线客车司机李四明勇救溺水儿童的事迹,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传为佳话。半个月前,他在沔城勇救三名溺水儿童,却从未向人提起。直到几天前知情人将消息传开后,大

  • 武当山机场可研报告获批月底开建 2015年通航

    18日,一个好消息从京城传来:国家发改委主任会议正式批准《十堰市武当山民用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

  • 武当山机场航站楼3个入围候选方案出炉(组图)

    从市武当山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获悉, 经国内4家知名设计单位历时4个月精心设计,武当山机场航站楼3个入围候选方案出炉。至于最终敲定哪种方案,除领导、专家的意见外,机场指挥部想征求市民的看法或建议。

  • 万斤鲜鱼散落湖北高速公路 民警徒手捡鱼两小时

    运鱼的货车侧翻,上万斤鲜鱼散落高速公路上,货主急得直跺脚。昨日,江夏一养殖户遭遇上述一幕。民警徒手捡拾两小时,帮货主捡回所有的鱼。

  • 我省11市州通用航空机场项目审批速度或将加快

    为了促进通用航空的发展,继简化“上天”程序,放宽私用飞行驾照标准后,民航中南局12月2日出台《制定通用机场建设管理办法(试行)》,该办法自11月22日起生效,试行一年。

  • 仙桃大胆男子冒用死者驾驶证销交通罚单被识破

    前日,一男子到执法窗口处理超速交通违法,让人意外的是,男子所持证件上的人竟已经过世。

  • 市交通运输局倡导绿色环保出行

    “换个方式出行,你是城市最美的风景”。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市交通运输局倡导广大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树立绿色出行理念。

  • 全市交通安全工作督办会召开

    9月26日,全市交通安全工作督办会召开。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副市长董方平、段少斌出席会议。

  • 公路管理局积极筹备组建仙桃市公路学会

    仙桃公路学会是我市公路科技工作者和公路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团体自愿结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接受业务主管单位仙桃市交通运输局、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仙桃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学会挂靠在

  • 仙桃市:推进公司化营运 实现标准校车全覆盖

    去年《校车安全管理条例》颁布以来,仙桃市认真履行政府主导职能,不等不靠,狠抓《条例》的贯彻落实。仙桃市积极采取措施,强力整治接送学生上下学车辆违规行为,通过推进公司化运营,实现了专业校车服务

  • 热门推荐